是地精

自用小号,别关注
单纯讨厌人类,会平等地攻击所有人类

【纳维亚与雷纳托】关于真理之枪

众人还在临时安全区商讨对策。


【这把枪怎么来的?怎么看着那么眼熟…】雷纳托的视线穿过人群落在了纳维亚手里散发金色光芒的长枪,脑海里搜刮着关于这把枪的源头,内心逐渐升起一个不妙的想法【等等,你这家伙该不会…?】

【啊对,我把你“种”在宇宙之初的那棵破树掰了点做武器和这幅壳子】纳维亚像是才想起要报备般随口说,挥了挥还在手里的长枪,报复般的扭曲笑容明目张胆地望向祂。

【?混账啊…那可是我的尸壳,随随便便就把这东西带过来,先不说养分供给的小事,被你杀死的参赛者都没办法靠这边的能量修复……】雷纳托的头久违的痛了起来,祂忽然明白为什么纳维亚会被神使追杀了,【这下问题有点大,该怎么和“祂们”交代呢……虽然没见过面,但米歇尔不在的情况下,权限最高的还是那些神使们】祂托着下巴侧头靠在角落里,看着大赛前十和他们的队伍互动,有些纠结的拧着眉。

【现在的神使不都是第一权限吗,向以往那样不就好了,他们有什么宝贵的?】纳维亚满是不屑鄙夷的情绪通过共鸣传到了雷纳托脑海中。

雷纳托察觉到了语气的不对劲,原本无神的双眼望向纳维亚,带着如同普通路人般的探究,脑海中共鸣的语气却逐渐缓和【我比较担心“祂们”察觉问题后,会成了第三权限,那可就麻烦了】

【哈哈,麻烦?那就杀了吧】纳维亚嘴角拉起一个没有温度的微笑,跨过人群视线无声地紧盯着祂。

雷纳托沉默,祂知道纳维亚模仿的是谁——这是曾经雷纳托本人说过的话。这并不算是个好预兆,祂能感受到纳维亚的精神被这个世界缓慢抽取,枯败的世界树之干没能在这个世界坚持多久,再这样下去故事还没进入尾声,boss之一就莫名毁灭了可不好。

雷纳托穿过人群毫无声息,祂停在纳维亚面前伸出手想抬起来却摸不到最高处,随即便把手掌落在对方的手腕上,祂抬起头带着笑凝视纳维亚的眼睛,神情柔和却复杂【生气了?…等看完这场戏就会回家,目前我们还有事需要完成】

雷纳托闭目,指间迅速生长的结晶体不断涌出细微光芒,碎裂的光随即被纳维亚的躯壳所蚕食,直到对方恢复神智后,雷纳托才睁开眼笑着问:“可以吗,贝尔?”

这时纳维亚回过神才发现周围一切寂静空洞,他还没收起的扭曲神情带着惊讶,下意识开口自嘲:“还以为你在最后才会用上这一招,是否能算做我的荣幸?”

【权限不够瞬停不会停留太久,你照顾好自己】雷纳托在赐予和嘱咐后松开了对方的手,时间也在一瞬间开始流动。

纳维亚伸展躯干活动肩膀,一脸无所谓:“放心,我还是有分寸的”【就是没想到你的躯壳这么不耐用,我可是受害者啊】

雷纳托无奈抱臂,摇摇头表示目前没有更进一步的治疗方法【这确实是我的问题,回去之后记得提醒我修复】

【那些人怎么办,还要看他们继续僵持在这里吗。】纳维亚打了个哈欠想着靠在旁边的人身上时,手下一空,才发现那人早就回到原来的位置扮演祂的改造人商人去了,撇嘴不满,一时间觉得没意思,抱臂看着人群无意义的讨论。

【再给他们一点时间,两天时间没办法想出来的话,你来出场……】雷纳托满意地看着他们的议论方向逐渐明了,【不过现在看来不需要了】

【不错,之前别让我等太久,我还是挺想和他们打一架的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