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精

自用小号,别关注
单纯讨厌人类,会平等地攻击所有人类

第五集一点点感想

佩利那句“老大我信你”但凡放在前两季都不会让我觉得那么难绷,但放在第三季之后,只能说是编剧给第三季雷狮海盗团的“团爱”做出了画龙点睛般的收尾,乐


然后有点遗憾印记消失了的并不是说旧设艾比而是安莉洁,目前就希望安莉洁能从引导型工具人慢慢有自己的思考吧…大赛前十不至于没有了预言和感应就差到哪里去才对(编剧做人的话


让我觉得有点恶心的还是雷狮帮了大忙,结果没有一个人说谢谢这种事,可能对别人来说是小事吧,人设中有礼貌的、至少开朗能交流的,都没有一个人出来说声谢谢,明明这个地方能进行一个短暂地对话提现一下角色特点的,我下雨了


关系op预测宠物应该是派厄斯拿回去了,怎么拿回去就不清楚了,虽然我开始看op就很想吐槽了,为什么你能有那么帅的龙当宠物啊!!!让我摸摸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