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精

自用小号,别关注
单纯讨厌人类,会平等地攻击所有人类

叕开了个小号

日常打游戏通宵,主要是昨天中午开始在飞鸟的服开了个新号,昨天一天都在忙新号开黑,导致大号什么任务都没做(云梦号优先级高,在上午就做了)。

所以我打完新号他们都睡了的时候,大概一点多了,好多需要组队的都完成不了,悬赏了一部分之后,疯狂点点点完成那些单人任务。然后还有大号区的跑商华山号,急匆匆的却还敢忙里偷闲,一边飞一边看同人玩手机,幸好都完美完成了任务(要不是江湖跑商没人了,不然我也想刷上限,然后给帮商票)。

反正就这样压着蹭过五点的时间线刷新玩完了昨天所有的任务(节日活动除外,没完成空缺了,奖励应该是拿不到了,还是有点遗憾,要是当时我记住了话就好了)

然后感觉都已经五点了,所以又打开大号刷一下单人任务。然后考虑二号云梦的同区暗香号该怎么办,因为真的没什么用,但是他攒着钱,所以二号区的两个号主要对象就是帮派W

 

 

目前有五个号,有点乱了,所以先分好级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