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精

自用小号,别关注
单纯讨厌人类,会平等地攻击所有人类

沉迷clx

今天打游戏竟然两点就结束了,因为感觉实在没人了,而且等级刷出来了。

之前一直玩游戏五点多才睡,中午才起来,我的生物钟怕不是要坏了,明天要早起,早睡吧!

小声逼逼……明明开了四个号一起玩竟然都可以忙的过来,果然还是有调理的安排比较好做事,而且也多亏飞鸟小姐和帮里的人!!!为我排忧解难,什么不懂都耐心回答5555他们是天使!

身体一如既往的出问题,但是目前先不管它啦,感觉并不是一两天能治好的,还得看我的自觉吧

 

 

【游戏目标】

剑意凌秋
大号(佛系强者):高修生活玩家,职业厨子,走剧情,跑奇遇,自由度最高【高修生活玩家】
华山号(管理):职业商人,帮大号的“鬼帮”跑商,【维持帮派生存】

 

江枫渔火
云梦号:职业商人,【学习升修需要的一切技能】,学习pvp,学习跑商打副本,帮忙小号帮派的一切事物,【回报帮派的好意】(他们是天使)
暗香(?很迷):废弃小号,只做帮派任务,转行商人【帮派任务】

 

清风解语

暗香小号:快乐开黑号,好友上线我就上线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