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精

自用小号,别关注
单纯讨厌人类,会平等地攻击所有人类

不思进取,毫无进步

得过且过,不过是苟活而已

*

今天被一位同学说我吊儿郎当的,而且完全不在乎做一件事情的发现和结果,一点进步都没有,和人相处也不懂,总是这样遭人嫌弃,以后在社会上怎么过……

其实我很想说,我也没想活到那么远啊……
我早就活够了,现在的日子只是凑合过着,没有希望没有绝望,活着毫无意义,无法影响任何人,无法成为什么事情呢导火索,即使我什么时候死了,也无所谓了……
可是我没有说,因为我说不出来,当时眼泪又差点出来了,想发声的时候才发现喉咙咽住了,我想大概是想哭了吧,就住嘴了
后来调整过来的我应付得很彻底,就像她说的那个“吊儿郎当,毫不在乎一切”的人一样……

明明活着毫无意义,可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不敢去死呢?
大概只因为我是个胆小鬼罢了

懦弱的无用的我
仅此而已

又要哭了……
真是恶心啊

评论(6)